close
前幾天要和同學約在捷運站等..
老實說...我有點害怕看到同學..
至少有半年多以上沒見面了..
心裏,有些緊張...
但是總不能一直都不見面吧﹗
也許我對待二技以前的同學是這樣子沒錯....哈哈
但事實上,二技唸完的確多了很多朋友..
也許吧﹗剛好那時候跟一群比較活潑的同學在一組的關係吧﹗
所以...畢業之後...我還是比較肯聯絡的..
畢竟二技對我來說是個瘋狂的二年生活..
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也就 嗨....好久不見了...同學 這麼叫著..
點了飲料及披薩..大家開始聊了起來...
不過說真的...當同學說要點這些會比較便宜時,
我心想...好像我們正在學生時代一樣...只是為了作報告而聚餐一樣...省錢就好..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
我原本以為.....
我那麼久沒跟同學見面了...
我到時候一定是一直低著頭吃東西不跟別人聊的那種人...
誰知點了這些東西...不抬起頭都很難,因為一下子就吃完了..@@
大家聊的很開心..
也知道同學幾乎都在電子業上班...
最起碼行業別聽起來都比我高檔..
當別人問我時,我總是隨便回答..
更扯的事,有同學一進來就問我換工作了沒?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的說,還沒勒...快換了啦﹗
在聊天過程中...的確收獲不少...
雖然我幾乎都在聽別人說..
當然我有配合著笑...哈哈..
不過, 讓我增加不少知識也算是收獲囉....

不曉得下次見面是何時?
搞不好結婚的人一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