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閃亮約在敦化南路...元定食
看看環境....
還好...
看看客人..
一堆人吃的津津有味的...
我想想...應該是很好吃吧...
我點了綜合刺身丼 定食
想吃吃他們的生魚片好吃嗎?
結果...一看到...
的確美味...
服務生教我們要加入醬油後跟哇沙米攪拌在一起....
看看顏色的確不錯哩....
吃了第一口....
喔 ..........嗆啊....好嗆喔...
嗆到額頭了.....@@
吃到的生魚片是軟的....其它的味道就只有哇沙米的嗆....
根本沒感覺我是在吃飯.......
茶碗蒸還不錯...
總之結論 就是 普通
肚子很飽....

大家吃完就各自回家了...
我跟妹妹坐上公車...
有位子哩 很高興的跑到後面坐好...
沒想到....妹妹走過來...跟我說一句
我的外套 我的外套放在那間店裏了.....
真是王八蛋 居然忘記了...>_<
那是要回去拿嗎? 真不甘心都坐上車了..
二姐妹討論 "那件外套會很貴嗎" "要不要回去拿啊"
終於 妹妹決定要回去拿....(我心裏依舊很不甘心...)
我們在台北科技大學下車 一路走到 敦化站
路上我不斷的啐啐唸 妹妹也煩了
後來我問她 你知道有一首歌嗎?
"忠孝東路走九邊....."
妹妹笑說 我們是忠孝東路走9站....
還笑的出來....都是妳害的.......@@

回到家時....已經是十點鐘了....@@
為了吃一頓六點半的晚餐 居然十點才回到家....

我想.....那些食物應該在我們走路的時候已經消化了吧...

現在的我 肚子好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