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去寄信....
再跟魚聚餐吃飯....
我們到家樂福的韓定食吃飯....
聊了很多....
她下週要去河南旅遊一星期...
真令人羨慕....
明志學校果真不好混...
來了一個國外回來的老師教書...
一切都很美式.....
對他們來說是一種體驗....但是也是種悲慘....
因為全部都是重點...所以不知道考什麼...
當然就是慘兮兮.....

後來去逛家樂福....
魚先離開我要等到三點半才能坐車去信義區..
因為kyoko很會拖...而且又有習慣性遲到....
我買了Mister Donut的咖啡歐雷 ......
坐在那邊喝續杯免費....
最後因為無聊就一直玩自拍....哈哈

我先打電話問kyoko何時出門?
她回我三點....我說那我知道了...你是三點半出門....(一定要再加半小時)
三點半坐車去信義區新光三越...(我們有禮券六百元....打算去吃飯)
沒想到kyoko還是遲到了....我超生氣的....
因為我快四點打給她....她居然才剛要出門而已....
還蠻火的...是想要我在外頭吹風一小時嗎?

於是我走在路上看到有人在辦活動....
車子還挺可愛的...我拍了下來....



感覺很日系....卡哇伊....

最後快五點kyoko才出現....
我們選擇 A9館的京桃山吃晚餐....
其實那時我還很飽.....@@
她選海鮮生魚片.... $290 加一成服務費






我選擇我最愛的鰻魚茶泡飯.....$280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份量不多....
但單點有主餐加湯.....
吃完了之後就去櫃台結帳...
沒想到服務生跟我們說...我們還有甜點紅豆湯....
嚇一跳....而且也很尷尬

只是單點也有點甜...還不賴....
二個人吃下來扣掉禮券只花了27元

接著趕去看V6演唱會....
一進會場...每個人發一個看3D的眼鏡....
哇....真的很讚....
第一次看演唱會營幕有3D效果....
感覺V6從營幕走出來.....
日本人還蠻有創意的.....哈哈

真的好多人啊....
我們前面的前面坐了三個日本人...
日本人放的很開....
跟著V6跳的很起勁....
沒像台灣人看演唱會最多只是拿瑩光棒或扇子搖而已.....
她們日本人真的像身在夜店一樣....跳的很high....哈哈
這個演唱會製造好多效果...
V6很多地方的觀眾都有照顧到....
前面舞台、中間舞台、四周舞台、最後連後面的舞台升起很高的位子,讓坐後面的人看的到.....
燈光及水舞、火焰、3D效果、從高的舞台後空翻....
他們剛開始講日文其實我們聽不懂...但一大堆人都在笑....
真的那麼多人都聽的懂日文呀.....難道日文變成第二國語言了嗎?
後來中場的時候,V6請了一個翻譯來翻中文給我們聽....
說他們在台灣吃小吃、都是一直處於被餵飽的狀態....
還去給人按摩,以為是漂亮美眉,結果來了一個歐吉桑,手又粗糙按摩他們的背....
還說之前來台灣被騎摩托車的歌迷追他們的車...而且上了快速道路....超猛的....讓他們印象深刻

森田剛說他剛才看到一個歌迷拿了一個扇子上面寫著 "我很窮"
他心想...甘我屁事啊....
結果V6說,不懂那麼難得來看我們,明明就有那麼多話可以寫...但偏偏選擇寫"我很窮"
但也變成今天在這個舞台造成一個討論話題,也幸運了這個歌迷,不過也很感激他很窮還是來看演唱會...
並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有人寫"我有錢"
岡田准一是唯一團裏最年輕的....二開頭的 29歲...其它都超過三十歲了
我們還幫岡田准一慶生....唱生日快樂歌(英文版)....他說他昨天去吃小籠包時,有人拿壽桃給他吃, 讓他很感動
三宅鍵很可愛的說....
以前不知道坂本(年紀最大)跳舞的辛苦,現在自己三十了可以感受到受偒了不會那麼快好...要告訴岡田注意

看了之後覺得他們很有親和力.....
跟我之前看安室的感覺不同....
果真團體有團體的魅力.....

最後原本大會已經說演唱會結束了
大家一直喊...安可安可....
最後V6又出來....
聽不懂他說什麼....但我有聽到日文的(再一次)
全部人的都喊日文的再一次...
於是他們又繼續唱.....
從說要結束到真正結束...至少玩了三次....
不知道這是他們設的點....還是真的安可了三次.....
總之真的覺得他們好可愛喔....哈哈

結束後走到小巨蛋的廣場看到好多團集合,感覺是很多團來看...
但我覺得日本團不少(不然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聽的懂日文)....應該也有韓國團的..
實在太瘋狂了.....好驚人.....
回去的時候捷運實在太多人阿,搞到快十二點才回到家.....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