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感傷了起來...
聽到劉若英的歌...那種感傷又變的更重了....
呵....好奇怪
偶而腦子裏的畫面都是以前發生的事....
有難過、有快樂、有氣憤.....

可能吧...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周遭的朋友及同學....不是結婚了  就是生小孩了....
我總覺得大家的時間比我快...哈哈   (明明都一樣)
而我還像個小孩一樣......偶而還是會耍幼稚.....= ="

對結婚沒有憧憬....
因為.....
我還有好多事還沒去作....
我還有目標還沒達成....
我還有好多夢想還沒實現....

我想.....我的時間轉的比別人還要慢很多....
也有可能.......我什麼都達不到.....

將來的事還很難說....
我不敢去想.....

目前只能努力前進我的目標.....

其它的就交給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