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越來越懶的寫...
大概因為前陣子斷掉遊戲後,現在反而不習慣寫寫文字了...
雖然過年後又開始了,但也變的很懶...這很糟...
因為每天發生的事都沒有記錄下來...
等到以後也無法再去回想當時的情況...
有人說這樣很好啊...你也不會去想到痛苦的地方....
但我覺得那就是回憶.....
多年後回去看那些日記....不會是難過,而是覺得好笑....
好笑當時為何有那些想法?

前幾天日本發生天災...
頓時間...覺得一切都變的很不重要...
工作幹嘛?存錢幹嘛?難過幹嘛?為小事生氣幹嘛?
人在這個地球上,只不過是一個超級渺小的動物....
大自然隨時可以消滅的動物....
當人還在為利益爭執....為權利鬥爭...為不愉快事而吵架....
上天說帶走就可以把你帶走....有什麼好吵的有什麼好鬥的?

還依稀記得有一次跟一個同事鬧的不愉快...
因為他跑去跟主管打小報告,從此之後我很生氣不理他....
他雖然之後有解釋...但我認為他只是為了某些利益才這樣作的...
沒想到,我離職不久之後,他因為生病而過世了....
我聽到消息之後,感慨的想.....當時的事情跟他的死比起來...當時的事情根本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我何需跟他計較......我內疚很久.....
但其實我離開那間公司之後..我再也沒生他的氣了....

扯太遠了....
我只是想說,人能夠在一起是一件幸福的事...要彼此珍惜...
能夠在同一個公司或當朋友都是一種緣份.....不管是哪一種緣份...
活著就是幸福....健康是最重要的....
當你沒了健康...有再多的錢也沒用..因為你也用不到?
所以好好照顧身體吧....

在這個世上就盡量去作自己想作的事....
因為人會活多久?誰也料想不到...
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