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了以前的照片....
呵...好像年紀越大的時候,越愛去翻舊照片...>_<
過去的照片好像很歡樂...可惜...再也回不來了.....
原來照片可以幫人記憶過去歡樂的氣氛.....
以前在學校很不愛照相....每次照相都躲好遠...
現在看那些我以前每拍照就一付臭臉的表情....實在好討厭喔﹗
臭臉的結果....就是使照片更明顯被注意到....>_<  是反效果

以前閃亮都會跟我們出去玩...
自從發生一些事情之後.....再也沒這個機會了.....
所以看到以前的照片,感到特別珍惜.....

雖然內心很想回到以前那樣可以一起出去玩....
不過,就算現在可以一起出去玩....也不知道彼此是否是真心當朋友真心的想一起玩樂...
哈...我很重視"真心"這二個字....
有人笑我很傻......交朋友人家不一定是用真心跟你交朋友啊..
也是....

現在的我....很煩....
我知道自己要保持心情愉快....但對現在的我...根本是自己騙自己....
光是工作的事...就不知..何時可以看見陽光....
現在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面對未來的挑戰....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撐下去.....都要勇敢去面對....

要更加油.....更堅強....

沒什麼的....人生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