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通電話聲響把我們都叫醒了..
原來是閃亮的網友豬頭打電話叫我們起床..
約四點四十分出發..
先到海參坪看日出...
一到那裏天色還是很暗,跟台灣很不一樣...
台灣大概四點多天就亮了,但是這裏就好像半夜二、三點的時間,而且還看的到月亮...@@
等到快六點太陽還是發個小光,不見臉...
但整個景色就像是一幅畫,日出的光跟海連成一線...
往右邊看就是睡美人岩、哈巴狗岩...(很像,真的很像..)
我們三個女生實在很想回去飯店補眠加補妝..
回到車上繼續環綠島...
到了一家又是傳說中好吃的海草蛋餅..
其實原本是想說有飯店提供的早餐..
的確..不用多想,應該也沒什麼特別的,又不是五星級..
後來四個人坐在那叫了海草蛋餅、初鹿鮮奶(是真的初鹿出產的) 、奶茶(牛奶很多,味道獨特)、綠島旗魚粽、鮮奶饅頭夾蛋。
大家都吃了幾口,每個人都贊不絕口的說好吃..
吃完後上車繼續走吧..
經過看到梅花鹿..摸了一下、拍了照..真可愛、還有小隻的,但小隻的規定不能摸(聽說有遊客摸死掉了@@)
回到飯店休息一下...
雖然飯店的早餐沒吃到,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去看看是什麼..
拖著我妹,拿著相機去把它拍下來...
的確是很普通的粥,幾個簡單的小菜,為了拍下來,我也夾了一下小菜在盤子上及一碗粥..
我妹跟我對看一下,都還蠻想吃的..
大概是因為剛才的早餐是甜的,現在想吃點鹹的吧..
我又喝下一碗半的粥配菜圃蛋..
同時也看到外國人居然也吃著中式早餐,而且土豆還能用筷子夾起來比中國人厲害..
真想拍下來,但妹說不要,因為這樣打擾別人吃飯..
也是這樣很不禮貌..還是算了..
大概八點時離開飯店,整裝出發,到飯店樓下看到一群外國人坐在哪..
真想跟他們合照,但同行的人好像意願都不高..所以也算了..
車子開到觀音洞(吃了有名的芍粿及海藻魚丸湯)、柚仔湖
我阿呆還穿布鞋..愛玩水的結果腳都浸水了..
去車上換了海灘鞋又繼續..
到人權紀念園區...看到那些曾經關在綠島政治犯的名字刻在牆上..
(很多吧..如:施明德..等等)
綠島監獄..進去之後,看到一間一間的牢房、牢房裏面除了馬桶什麼也沒有..
很難想像關進去二十幾年是怎麼過日子的..(應該說幾天就受不了了吧)
覺得綠島到處都是海灘...看到那些辣妹穿著比基尼騎車到處玩水,感覺就很辣...哈哈..
到綠島燈塔,原本想說沒什麼,只是看個燈塔而已,沒想到..往下走..
居然有一個小湖..一眼就看到一群老外在那裏曬太陽、玩水、放風箏..
看到實在太高興了,剛才穿布鞋不能下水,現在當然就下水玩..
但可惜不能換泳衣下去..因為那裏除了四周環水之外,沒有廁所..(這樣才叫大自然)
難怪那些辣妹都直接穿泳衣騎車到處玩了..@@
後來去吃了小明的店吃海草挫冰..
總之綠島的食物每個都加上海草就對了...@@
一份五十,可以吃到飽(不只有海草而已 還有其它的..如紅豆、布丁..等 料多實在)
吃完這餐也不敢再吃了..
因為要忍到坐完船才能再吃了..不然會吐..
還跑去綠島遊客中心吹冷氣休息(因為綠島太陽真的很大..)
利用剩下的時間去藝品店買紀念品..
順便買我喜歡吃的鮮奶饅頭回台灣蒸來吃..
結束綠島之旅..
等船一樣很久..
我們很害怕太晚會坐不到飛機..
幸好一切都趕上了..
跟著我們旅行的網友豬頭一個人坐船回去..
不知是巧合還是怎樣..
明明不同船居然還在機場巧遇..
我們都延誤二個小時咧...還真巧啊..
把我跟我妹及閃亮都嚇了一大跳..
更巧的事..還坐同一班飛機而且還坐我們前面..@@

這次花費6620/人
機票來回+公館飯店(飯店早餐)+可選浮潛或朝日泡湯+租用機車三部、機場港口接送服務

感想喔:綠島海水很贊、到處都海灘、辣妹及外國人很多、東西好吃...

我承認因為那個網友的關係,讓我很放不開,我沒想到居然是第一次見面的網友
我們在上飛機前,取好錯號(那時候我跟我妹還在想為什麼要取錯號,原來是如此..)
說真的有種被騙的感覺..@@
不過還是有人在網友面前直呼對方本名..(真不知當初取錯號的意義在哪)
下次不會發生這種事了,至少我是告訴我自己)
畢竟幾年前我還因為妹妹想跟網友玩二天一夜被我罵的很慘的阻撓下來..
沒想到現在居然發生在我身上..(該死..)
幸好閃亮的網友還算是個君子..(只是他偷拍我們獨照還是令人氣奮)

其實網友不是不好..只是,不認識的人還是盡量不要玩這種遊戲..
沒事還好,有事真的大家都會不開心...


PS:我想這次是我寫過最爛的旅遊日記吧..(抱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