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下午一點的遠東航空班機...
大概早上十點多的時候就不敢再吃東西了..
因為聽說坐船會暈到想吐..
飛機上的空中小姐三位、空中少爺一位..(不小心注意到的)
這次我原本坐在窗戶旁邊的位子,但我妹想坐窗戶旁邊...
只跟她換囉..
一切都很快...四十至五十分鐘到達台東機場..
台北的天氣很好,但台東的天氣倒是不怎麼樣..陰陰的
有一個先生站在機場門口舉著牌子上面有我的名字..(當時還真是不好意思)
跟著他載我們到富岡漁港..告訴我們今天的安排..
他的車子很新喔...超新的..
一路上告訴我們台東的天氣和綠島是不一樣的..
問我們是要浮潛?我們說不是..是要泡朝日溫泉的..
後來載我們到一個地方換票..
換好票要返回到富岡漁港時又跟我們說了一下行程,沒注意到結果車子倒退卻撞到樹..
他下車看了一下,車子刮傷了..
真替他心疼..還蠻大一個凹洞的..(>_<")
畢竟他也只是載我們到漁港而已..@@

到了漁港大概是三點半,我們到綠島之星劃位..(聽說凱旋的船最不暈、綠島之星最暈 @@)
註:從富岡到綠島航行約五十分鐘
之後在那邊等船..
沒想到我遠遠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人..
但我實在記不得,我們是在哪見面的..
只好算了,也不去認她,各玩各的吧﹗
我們拍下每艘船的照片..
四點吃了暈船藥(要上船半小時前吃最有效)
原本是四點半的船,沒想到等到五點十分..
船終於來了...上船感到緊張的我們..
看到位子還挺後面的,我們感到高興..
記得載我們的那位先生說要坐船的最尾端的位子,且要第一層的才不會暈..
根本就是為我們設計的嘛﹗太高興了..
三個人戴了口罩 (口罩是有作用的,避免聞到別人吐而自己也吐)
接著二個人就昏睡狀,而剛好坐在窗戶旁邊的我,一直看外面的海..
我很臭屁的說,哇﹗坐船好舒服喔..不會暈啊﹗
大概到了二十幾分鐘,陸續聽到嘔吐聲..
心裏告訴自己不要受到他人影響,於是裝睡..
大概十幾分鐘,換我暈了..有想吐的感覺..
完了..不能吐啊﹗我拉了我妹..怎麼辦?有點想吐咧..
雖然戴著口載,但想吐的感覺,連我妹的發覺了..
忍著、忍著...忍了大約十分鐘終於到了..
我看了前面的位子,居然有人吐了好大一包...(噁心啊)
原本要騎摩托車到飯店的(公館飯店),但聽說閃亮的朋友要開車載我們..
於是我們直接就送回飯店整理行李,休息一下..
飯店的設備還算不錯,只可惜沒有冰箱..
見到她朋友了,原來是網友,而且是第一次見面的..
我跟我妹的嚇了一跳..
我們一直以為真的是她朋友咧..
算了見機行事..@@
那時候我肚子超餓的..
我們上車之後找東西吃...
那時候我根本沒想到要吃什麼?只覺得有東西吃就好..
但他們一直要找到海草蛋餅..@@
肚子餓到快昏了說...

終於找到一家..
我們點了類似的海草煎蛋、綠島海香茹、炒麵(大家吃不完還玩數支遊戲)
接下來就去朝日泡溫泉了..
只有我穿著布鞋,於是買海灘鞋(一雙八十..太貴了 = =)
我們只有一小時的時間..因為九點半到殺到東昇羊肉爐去..
同行的只有一位男生,他有問我們敢不敢一起泡或著是分開..
當然是分開囉..(雖然穿著泳衣,但第一次見面,又是個男的..)
我們排隊等了好久要換泳衣..
後來我們只好放棄了..坐在那等那個男生泡完..
我看到有人賣傳說中的芍粿餅(一份五十)
我買來吃..還算特別
它是用在來米+花生粉+高層塔做成的..
之後我就跑到溫泉煮蛋區了..
因為是晚上超暗的..
我根本是摸黑進去的..
看到一群人圍在那裏,我也跟著過去..
我手機有手電筒功能,幫他們照亮的時候,他們還挺高興的..
我也成功拍下他們撈到溫泉蛋..^^(煮好用簡易的工具撈上來是很不容易的)
九點四十分左右,到達傳說中的東昇羊肉爐..
我們點了..
半肉爐一鍋(四百元)、啤酒、果汁、綠島竹筍、另一盤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_<)
其實這些越多人吃越划算,大約六個人吃最適宜..
我們只有四個人太撐了又吃不完..= ="
往天空看,看到月亮卻沒看到星星..@@
想把月亮拍下來,結我跟我妹都手抖拍的很爛(大概是醉了..)
另一個同伴閃亮拍下來很美說..
吃完就回飯店囉..
並約明天四點半到起床看日出..真累@@
回到飯店洗完澡,大家都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