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台北出發
坐上遊覽車,半夜十二點就到嘉義了..
半夜二點半到達阿里山..
半夜三點坐上第一班阿里山小火車..
大約三點半就到達祝山..
天氣大約零度左右..
我除了手套沒帶之外..
全帶齊了..哈哈
但仍然看到辣眉穿著短裙..@@
我們坐在地上..超冷的啊...
旁邊還有音樂會,主要是由鋼琴王子陳冠宇演奏..
等日出等到快睡著了..
六點多終於看見日光..
接著七點三分左右..大大的太陽簡直快刺痛我的雙眼..
我忘了帶太陽眼鏡去了 = ="
還有電視台去採訪..
七點十五分左右...
買東西吃..
實在沒賣什麼好吃的東西啦..
勉強買個蛋餅填肚子..
等廁所等很久..到現在阿里山廁所..仍是我的惡夢..
因為...廁所沒人打掃挺髒的..
坐上早上八點半最後一班小火車..
聽說如果沒坐上這一班小火車,可能要住在阿里山上了..>_<

到沼平車站下車走森林步道..
背著背包走山路的確很累..
這讓原本想下次挑戰玉山的我..
開始想...我大概沒辦法接受這種挑戰吧﹗
不過還挺多外國人來阿里山的說..
大概是因為台灣的阿里山太有名了吧..哈哈
路途中買了山葵楜椒鹽(120元)
還吃了哇沙米香腸(40元)..夠嗆的...呵~

接近中午..
我們到奮起湖吃午餐..
一百元的奮起湖鐵路便當..
主菜就有排骨跟雞腿..
我有拍下來..
你們要看嗎?..哈哈..
逛了老街..
買了檸檬愛玉冰喝..(小杯25元)
說真的..沒什麼味道..
因為奮起湖站已停駛了
我們在鐵軌上,還假裝火車來了..拍一張驚嚇的樣子(我想的..哈哈)
有些爸媽讓那些幼小的小孩在鐵軌上玩..
很擔心..他們下次遇到鐵軌會不會不知道危險..@@
拍了一些照片就往回程走..
到台中買了蜂蜜太陽餅,有點貴1盒240元
之後就坐上超難睡的遊覽車..
回程有點小塞..
但司機厲害..所以很快就回到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