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約在動物園站見面...
我跟妹妹先去排隊.....
剛開始是不開放的...@@
正當失望的時候.....又看到纜車在動...
就趕緊去排隊...
蠻多外國人去坐的...
我們跟另一家的人坐在一起...
看起來很幸福的一家人...
一上車...本來是不害怕的...
一往下看...腿都軟了...後來身體也不敢亂動了...
看著閃亮一直拍照...
而我卻一直想著如果掉下去會很慘...
一直說好可怕....
想到上次有人掉在半空中二小時的新聞...
覺得那實在是太慘忍了...
連那一家子的太太 (大陸人)
都忍不住用大陸腔對我說....好的不想...儘往壞的想... @@
後來....依舊只能是緊張的只能往上看...
到達目的地....貓空...
找了一家茶館坐了下來...
也六點了....點了小菜、飯...
吃的時候,居然忍不住說了一句好幸福喔...
我期待以久的貓空+夜景+美食+泡茶....
大概我很久沒出門玩的盡興吧....
看見101....夜景真的很美...
可以很輕鬆的吃飯、沒有壓力的呼吸、泡著茶、聊著天....
當然...
聊到工作的事情...感覺又回到都市的現實面.....
大家最近都很不順喔....
心情也沈悶了...
所以.......
除了老人小孩或貴婦以外.....
沒有人可以敵的過現實的一面....@@
八點....坐上回家的纜車....
三個人、安靜、青蛙叫聲、黑暗....
忽然有一種可怕的感覺...
不過.....回去感覺比較快一點....(心理作用吧)
本來想買紀念品回去的...
但沒想到關了....
真可惜....
三個人最後只好走到麥當勞跟叔叔拍照...
也許這就是一種補償作用吧...@@
回家的路上....眼睛不斷的瞇眼...
睏啊......

但一回到家...
再想睡覺也要看電視....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賤"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