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日到新竹vivian家,到現在才有空寫日記....
這星期果真很忙....>_<
想想上星期六,我是第一個到台北火車站的...
接下來是看到瓊丹,阿滿的電話還是打給正在睡覺的vivian才知道的
我們在開車前幾分鐘才上車....因為阿滿迷路了.....
在火車上我們很愉快的聊天.....
到了新竹火車站,我到處亂走....因為我很少來到新竹
阿滿跟瓊丹被我的行徑嚇到....很怕找不到我去哪..一路跟我後面...哈哈
(我好像小孩子亂跑)
 
終於vivian出現了...坐上他的車,到他家...
一開門,就聽到汪汪叫的大黑狗......
到vivian的房間放包包,vivian之前說她有整理房間過,原來這是有整理過的.....=  ="
一下樓看到vivian的媽媽、爸爸還有他哥哥....很熱情的說晚上要找我們吃飯...
vivian先帶我們去內灣吃板條,聽起來很普通...是他男朋友建議的....
我們真的去吃板條....沒想到還真的好吃...但也實在太大碗了.....
vivian一路吃...買冰...買飲料....而其它人的肚子早就飽到不行了....
之後到薰衣草森林,vivian還因為車子爬不上去,還打給男友求救....
看到標示上還寫著....快到了,請不要放棄  等字眼...(vivian還飆髒話呢﹗)
那裏真是一個好地方,我在那拍了好多照片.....
但餐點有點小貴...我最後還研究到服務生的名字去.....
 
回去之後我們想說晚餐要去夜市吃,但熱情的vivian媽媽煮了晚餐請我們吃...
蒸蛋令人贊不絕口,吃完飯還跟vivian的姪子玩....
之後大家就到夜市去逛.....
好長的夜市,沒逛過那麼長的夜市.....可惜居然沒有公廁..
上個廁所還得淘出10元才能上.....
看到最多的就是賣牛排的......
回到家還想吃宵夜,我們買了啤酒還買了7-11的微波食品.....
沒想到,vivian問我們要吃鹹酥雞?瓊丹說好...那剛買的微波食品怎麼辦?
vivian說放冰箱啊,接著轉頭跟我說...你們的伴手禮還真特別......>_<
我是冤枉的.....請不要怪我....
 
回到房間後,大家輪流洗澡,準備宵夜吃東西,看電視....
隔天,明明設八點半起床,我因為睡不著六點多就起床了...
起床後還很無聊的玩手機....
八點多大家都陸續起床了.....
看到vivian搖搖晃晃的爬起來....樣子很可愛...好像小孩子喔...呵呵
十點多才吃早餐,接著到桃園的綠光森林.....
為了找綠光小學,還差點吵了起來,方向一直搞不清楚...
問到服務生,才知道根本沒有綠光小學....只有一小部分場景是在這裏拍的....
四個人還點了很貴的飲料,也不打算在這吃午餐...
因為根本吃不到...要等一小時,吃下午茶也是很貴..我們提議去別的地方吃...
 
vivian帶我們去七號公路吃....哈哈...還差點走錯路...
這餐點就好吃多了.....而且可以吃的很飽....但有點小貴就是了....
還遇到沒禮貌的一家人,佔廁所就算了,講話還特別大聲...
店裏的擺設還蠻贊的...大家拚命拍照....連貓咪都拍了....
趕回新竹真的好晚了......來不及去城隍廟....只能順路去買新竹貢丸
她的姪子,硬要跟我們坐車,呵呵...車上都聞到大便味了...哈..
到火車站就跟vivian說再見.....他姪子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呵呵
 
我們等火車的時候還在看車次...
沒想到居然是要搭太魯閣號,這是我第二次坐這車種的...
大家都不敢置信,還有人跑上來問我這是不是南下....我說是北上的...
(但它其實會再往東部走...因為是太魯閣號...)
但那個男的一聽到會北上,就急忙下車...希望我沒有害到他...
瓊丹跟阿滿都打給vivian....只有我沒有打電話給他...@@
他們都很開心的說真幸運,坐到這個火車....
 
這次的花費....二千元差不多....
感謝vivian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