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有限,趕緊回到飯店,因為妹妹要去作SPA了...

沒玩到的部分可以明天再去..^^

有點小迷路,因為飯店的大廳在二樓,但SPA館在一樓..

一樓有室內外泳池、SPA館、火舞廣場、健身中心、幼兒活動室..其它等等

剛開始走錯,走到火舞廣場,結果SPA館是在另一邊..XD





進去之後,就有一位服務人員,馬上端來二杯茶給我們喝,然後開始介紹他們的服務及費用

哈!我被服務人員說我黑眼圈,鼻子容易過敏吧﹗馬上拿了精油讓我試聞..@@

我可以說我當時有點想買回家,哈哈! 但最後沒買(摭臉)

因為我妹是腰酸,所以就買了"大地能量石舒背放鬆療程" 2800元

我問了樂活卡可以打折嗎?她說可以打八折,但如果你們要飯店附的這張優惠券就不行用喔!

因為優惠只能擇一,但我妹真是花下去了,就是多送一個1200元的療程,但不能用樂活卡。

付款方式有二種,一種是掛在房帳上,一種是馬上支付。

當初在check in時,我們是用信用卡付尾款,但飯店人員表示,先幫我們刷一個金額,

等到check out的時候,付的才是實際金額。





服務人員帶我們進去,因為只有我妹一個人作SPA,所以提供一人的房間。

作SPA前要先洗澡,裏面有淋浴間、泡澡,就是專屬個人的一間。





還有茶點可以享用喔!







哈!!後來服務人員,真的讓我拍,而且還介紹這間專屬二人使用的。

服務人員帶我走進去,很不巧的...面向陽台外面居然看到彩虹 @_@



這個泡澡的地方,外面就是一個開放室的陽台,沒有遮避物,直接看到太平洋喔!

很大的一間,浴缸可供二個人泡澡





欣賞完後,我一個人就去到處逛逛,順便買人氣很夯的富士山牛奶麵包..@@













哈!終於看到了...麥坊 (富士山牛奶麵包就是在這買的,記得拿出你的樂活卡^^)



我買了二個麵包,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切..還用一個大袋子給我@_@(我花不到百元耶)

因為另一個麵包,吃起來SOSO...所以就沒有拍了..
(sorry我直接拍袋子裏,忘了拍切面的部分,因為我等不及吃了..噗)
不錯吃,還有吃到一點點巧克力的部分,並且有牛奶的香味..



繼續逛商店街











然後回到房間等我妹妹回來..
我妹回來之後,她告訴我SPA太讚了,真的很值得,她說她全身都不在酸痛了..@_@(真有那麼好)
我問她,你作SPA時服務人員有跟你聊什麼嗎?她說因為作SPA很舒服,舒服到睡著,所以沒聊。

晚上我們就拿著飯店的飲料券先到這裏換飲料..(如果換酒類要再多付錢)
(哈!我妹說我很呆,因為飲料要晚點換順便看人家唱歌才對吧!)







這裏面還有一間包廂是可以歡唱的..



換完之後,就到火舞廣場使用活動抵用券,
很不巧的..才剛來,服務人員就告知我們,等一下因為有觀星活動,所以會關燈
每個人拿了一張星座圖表



今天的天氣還算是可以看到星星...哈!在服務人員介紹到一半,居然看到流星..算幸運吧!
我沒許願呀..來不及呀..殘念!!

觀星後,就想去旁邊參加活動



但是參加DIY手工皂須要在多付100元才能參加..@_@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決定到飯店外面看夜景...
走到大廳看到標示,明天日出時間5:16



飯店外面好多人,聽說很多遊客都會來這裏看夜景
我沒拍人,但夜景,我也只有拍到一點點,因為拍了之後一團黑..>_< (你們去現場感受吧)
看著夜景,心情很好..捨不得離開,拿起剛換來的飲料就坐下來邊喝邊欣賞。





早點回去吧!因為明天還要早起去看日出..^^

隔天早上5點就起床了,但是,天氣不好,太陽公公都不出來呀..
等到6:00只有拍到這樣..



只好回房間休息一下,然後等6:30吃飯店早餐
拿著早餐券到一樓,服務人員,幫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
我非常建議大家看過一輪後,再決定你要吃什麼?
因為像我這種小鳥胃的,吃一點點就飽了..XD
飯店早餐很多樣化,蛋糕、各式麵包、粥、飲料很齊全、麵、飯都有..



吃完早餐,妹妹又想去游泳啦!!怎麼覺得來這都她一個人很享受..@@
而我是坐在房間看電視..第一次看到飯店是用種花的MOD..
(沒有要打廣告,因為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MOD長這樣)



大概10點多check out準備要再去海洋公園..
飯店人員幫我們在手上戴了一個紙手環才能再進去海洋公園。





一進去先去看四大主秀之一的海豚秀
這個是必看的,我的天阿!非常讚,大概我覺得進來最值得的秀吧!
雖然天氣很熱,人很多,但海豚實在太可愛的了,我好喜歡呀!!!



當然不只這一隻啦﹗由於篇幅有限..>_<

風景美到不想回家啦!





最後再跟這裏的明星拍拍照吧!!







好捨不得呀!回到飯店等接駁車,最後到花蓮車站買便當
我們是走到車站對面去買,這次買的是煙燻雞的。
但妹妹說上次口味(滷的)比較好吃..>_<
上次是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msjoanne/21969753

好吧!最後就用便當作一個END



這篇我寫好久呀..>_<

這次飯店費用:8798/2人(不包含SPA館)

如果問我會不會再住?如果有優惠價會再住,但如果沒有,就不會..(哈!!)
因為我也想試試別間的飯店,但我妹..我妹說她想再來住,因為Belle SPA館。(這這這..我無言了!)
如果有興趣去體會一下SPA吧!

可能我只愛吃吧!SPA館對我就沒那麼吸引了。

PS:對了!四大主秀還有一個海洋哺乳動物生態教室,我有去看,但沒拍..
是介紹國內唯一海洋哺乳動物專業教室,一樣很值得去看喔!(有餵食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