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心情不好時,總會想去的地方。
所以在蠻早之前就預訂了二天一夜的海洋篇行程。
一直想很久的遠來飯店...哈!! 終於住到囉~~
其實如果是訂星期一至星期四的比較便宜..

海洋篇的組合是
1.平日精緻山景住宿一晚
2.英倫活力早餐一次
3.海洋公園門票兩張(限住宿期間使用,且住宿期間可不限次數入園)
4.客房迎賓麻糬一份
5.活動飲料抵用券
6.機場/火車站來回接送各一次
7.全天候活動設施使用
(他們也有美食篇,就是附晚餐的組合,但沒有海洋公園門票。)



早上天氣不錯,坐火車時看到的海景,讓人心情很好..哈 這就是我愛花蓮的理由



因為是星期五入住的,一到飯店才十二點,服務人員告知我們,房間已經準備好了..@@







我們訂房間,view沒那麼好,所以從遠遠看過去,才能看到市區..>_<



當然,一放下行李,接著要出發去海洋公園了...

我來過一次,想到海洋公園可以看到一大遍太平洋,就讓我想再來一次。

飯店有提供到海洋公園的車子,在check in的時候會給一張飯店-海洋公園的來回發車時間表

哈!!還沒出發前我妹就在飯店桌上看到SPA券,這算是優惠券。

桌上本子有寫怎麼撥電話給SPA館,於是打了電話問了價錢...

SPA館服務人員大概跟我們解釋了一些服務項目,還特別說明可以邊作SPA,邊望著太平洋喔!

這個點子很吸引我妹,住山景看不到海呀!而且她的腰酸也想作SPA...@@

好吧!SPA是約下午五點多,我們先出發去海洋公園吧!









因為來到這裏已經是中午了,該吃午餐了,我在出發前就想吃這家﹗

對了!來之前要先辦"樂活卡"喔!這是一個可以省錢的卡。

申辦這張卡是不用錢的,但使用在遠來及海洋公園卻是可以省錢的好卡。

申請網址:http://www.richfamily.com.tw/index.jsp



價格230元



價格260元

這裏的餐點都不便宜,以上使用樂活卡可以打九折。(反正你到這裏來買東西拿出樂活卡就對了)









四大主秀之一的水晶城堡秀





來到這裏一定要搭纜車,因為往下看,超美的..XD







上次來沒看到海底世界,所以這次我就一定要看到啦!



餵食秀...







四大主秀之一的海獅秀



也可以逛逛店家,好可愛的娃娃呀!



下一篇介紹(SPA館、夜景、好吃的富士山牛奶麵包、飯店商店街...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